微博:@_TARS_

-宝钻/法英/GO/2077/Arcana

图文无关。只是最近收到了两个关于您的儿子在学校感染了禽流感和恶意透支的诈骗电话。套在他们身上不能再好笑……


#Finrod
【先生您好,这里是伟林诺提利安储蓄银行。我们目前查到您的信用卡在中洲,贝尔兰地区有一笔二十万的恶意透支,请问是您本人操作吗?】
【是的,怎么了?】
【……再见。】


#Maglor。
【是Maglor先生吗?我是您儿子Erenion的班主任,他……】
【他不是我的儿子,先生。】
Maglor说完挂掉了电话。
【……今天这是第几个了】


#Fingon
【是Fingon先生吗?我是您儿子Erenion的班主任,他和同学打闹摔断了腿……现在在医院!要抢救!】
【哈哈你错了,他不是我的孩子,先生。你可以打电话给我的堂弟Artaresto——】


#Orodreth
【Orodreth先生——】
【Erenion真的,不是,我的儿子。您可以打给我哥——】
——可对方不耐烦的挂了线。
【这tm到底是谁的儿子。】
Orodreth仿佛听到电话的那一头传来这样的一句,便笑着揉了揉儿子的发顶。


#Finrod
电话再一次振动响起,不同的陌生来电。
【Finrod先生…我是您弟弟Orodreth的朋友,您的儿子Erenion——】
对方的语气倒是越发的坚定了。
【先生,我想您是被我堂兄捉弄了,】他看了眼身旁舔着雪糕的金发男孩和男孩的父亲,语气格外无辜【Erenion其实是Maglor的儿子啊。】


#Maglor
最温和的第二费诺里安在电话再一次响起来之后愤怒的抓起手机从七楼扔了下去。

评论(34)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RS | Powered by LOFTER